祥龙献瑞,共贺新岁 | 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徐思捷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11日上午,2024年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在学院118活动室举行。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院长王春超,党委书记成品兴,副院长蒋海、何凌云,职能办公室教师代表、系所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彭梅蕾受邀参会,共同向5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座谈会由成品兴主持。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王春超介绍了2023年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喜人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学院以构建“经济、统计自主知识体系,国际、国内一流经济学科”为目标,全面开创了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学科历史上的多个第一。王春超表示,这些成绩和突破与各位离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努力奋进,肩负更大使命来共创未来。

王春超院长致辞

彭梅蕾表示,多年来,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师们的充分支持与帮助,真诚感谢老师们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校友联络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彭梅蕾副处长致辞

蒋海和何凌云表示,老教师们几十年来筚路蓝缕的耕耘是学院奋进的力量、学习的榜样,同时,他们向老教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诸位前辈身体安康,生活幸福。

蒋海副院长致辞

何凌云副院长致辞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离退休老教师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作为离退休老教师,欣喜于学院发展的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对离退休老师的关心与关注。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的离退休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时刻为老师们排忧解难。他们希望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席间,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离退休老教师闲话家常、互致祝福、合影留念。老师们怀揣初心,共忆往昔,座谈会在一片爽朗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马艺丹

校对|麻瑛

责编|麦嘉杰

初审|陈昕

复审|徐思捷

终审发布|成品兴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