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2023坚实步伐,展望2024气象万千!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徐思捷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1

112日上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323学术报告厅举行,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院长王春超,党委书记成品兴,党委副书记苏柯,副院长蒋海、钟韵、杨广仁、何凌云,各职能办公室、系所教师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海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王春超代表学院对全院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接下来,王春超做2023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总结报告,总体围绕着“学科实力不断增强,育人成效显著提升,师资队伍成绩突出,科研水平显著提高,智库服务献计献策,校友力量全球拓展,国际合作稳步推进”7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全面开创了经济学科历史上的多个首次,取得硕果累累。王春超表示,2024年学院将深入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经济学科建设,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建设世界重要创新高地组织作为发展目标,把实施人才强院战略作为重要措施,把进一步探索国际办学作为开拓方向,把持续关心校友成长作为坚实基础,希望新的一年再奏凯歌。

王春超还通报了2023年学院的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情况,按学校规定履行了学院财务公开的程序。

王春超院长报告

随后,成品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学生思政情况等简要汇报了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党委2023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革措施。他表示,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全面抓好政治学习,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培育特色党建品牌,扎实深入开展党建各项工作。此外,成品兴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问题,嘱咐学院老师们抓好主责主业,遵守职业行为准则,坚守师德底线,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风险防控。

成品兴还宣布了新一届学院及系所干部任命,希望新任班子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成品兴书记报告

接下来,学院领导为2023年各类奖项获奖老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贡献奖获奖教师代表

2023年荣休老师代表

从教三十年特别贡献奖获奖老师

2023年度“十佳本科教学优秀教师”获奖老师代表

2023年度学生竞赛获奖优秀指导老师代表

2023年度“张元元创新奖教学金”获奖老师代表

2023年度科研贡献奖获奖老师代表

2023年度优秀管理服务人员获奖老师

会上,学院第二届及第三届常任轨教师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推进方向。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第二届常任轨教师介绍

第三届常任轨教师

 

校对|麻瑛

责编|麦嘉杰

初审|陈昕

复审|徐思捷

终审发布|成品兴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