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开启,欢迎报考威尼斯!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80

欢迎报考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博士研究生

暨南大学是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高等学府,创立于1906年;暨南大学经济学科创建于1918年;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于1980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是中国大学中最早成立的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之一。

经过百年积淀和暨大复办四十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如今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学科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质量优良、社会影响广泛,国际化日益凸显,学科排名在国内位居前列。根据“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暨南大学经济学科世界排名第101-150位,中国内地排名第10位,广东省排名第1位;根据“2022ESI全球排名,暨南大学经济学与商学进入前1%;在2021全球高校经济学研究力排名中位居全国第9位。

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博士项目旨在培养具备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经济学基础、宽阔的国际视野、突出的创新能力的经济学研究型人才。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招生学科覆盖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统计学三个一级学科,其中:

理论经济学设置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中观经济学等5个二级学科(专业);

应用经济学设置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劳动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公司金融与投资学、国家金融学等9个二级学科(专业)。

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博士生导师团队力量雄厚,有教育部重大人才工程项目特聘教授、教育部重大人才工程项目青年学者、国家特殊支持计划及国家高端外专等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7人。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博士项目制定完整的培养方案,开设前沿扎实的基础课程及专业课程,开展多元化常态化的学术交流活动,为博士生提供扎实的科研训练与全方位的学术培养。

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已开启!

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参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页

https://yz.jnu.edu.cn/2023/1110/c33355a772397/page.htm);

硕博连读和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细则:

参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页

https://yz.jnu.edu.cn/2023/1113/c33059a780267/page.htm);

暨南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参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页

https://yz.jnu.edu.cn/2024nbssyjszszyml/list.htm);

报名时间:

以申请-审核”“硕博连读方式报考的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1113—1213日。

报名方式:

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境内博士招生报名系统(https://yz.jnu.edu.cn/main.htm

联系方式

欢迎报考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

 

供稿|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研管办

责编|麻瑛

校对|林婧敏

初审|余璐尧

复审|唐庆峰

终审发布|成品兴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